秦越宝

受伤

秦霄贤前几天在节目受伤骨裂这事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点,当时我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他人已经是在医院整上石膏了,挂了小胖的电话我火急火燎的收拾完手里的工作直接从北京飞了广东,一路上凡凡看着我着急的样子想说话但又闭上了嘴

“越姐,你一会儿先别着急”我回头看了眼他笑了“我又不会打他”凡凡半信半疑的看着我点点头心想:刚才你那个架势不打死他我都不相信

终于是落地到了广东因为来的急我也顾不上安排人接机,直接叫了辆车直奔秦霄贤发给我的地址

可能大家都知道他受伤了,门口还有些粉丝在等他回酒店,看见我来了之后也没围上来

“越姐,老秦回房间了”

“越姐别急”我象征性的向大家点点头就进了酒店电梯直达楼层

到了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女生看样子是节目组那边的

“越姐”礼貌的打了招呼我就进去了我先跟节目组的人打了招呼然后坐到秦霄贤旁边看了眼他

“越姐,你看这次确实是我们考虑的不周到”导演整个人也是很客气愧疚

“没事,录制过程难免磕磕碰碰的可是我觉得咱们节目组的医疗和对艺人安全这方面重视度不高,这次虽然是轻微骨裂,但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这往后也会耽误不少工作”

“哎是是是 ,这个我们后面会注意的……”

跟节目组商量完后续结果让凡凡将人送出去,房间剩下了我们几个人

“梦雨,老宋你们先回去吧”坐在上发上一直未开口的秦霄贤知了声

“啊?哦越姐我们就在隔壁有事叫我们”说完两个人就走了,我回头看了眼他蹲在地上看着他肿起来的脚

“疼不疼?”也许是过了缓冲期开始疼痛了我走过去他把脑袋埋在我肩膀上手揽着我腰”呜呜呜疼~呜呜我当时以为是简单的崴脚结果去了医院就成这样了”我轻轻的摩挲着他的背“好了好了,不哭了你来之前我怎么嘱咐你的?知道你不愿意麻烦别人上节目卖力气,可是你不应该先保护好你自己吗?你姑娘还说等你回去,让你陪她玩她的玩具呢,你看你这样,你怎么陪她玩?”说起妮妮他也很自责以前没结婚没孩子,他怎么作都没事现在不一样了身上有担子了

“哼~我一开始拽那里了我站起来走了一段时间然后就发现不对了”我给他顺着头发听他说“医生怎么说啊,拍片了吗?我看看”他抬起头回头找了找然后下巴指向门口“搁那呢”我顺着那个方向看去“我去看看”说着我要起身他不撒手“怎么啦?我去拿过来好不好宝宝”他看着我不说话“我服你去床上吧,舒服一些好不好?”他点点头我扶着他站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往里蹦

“好了,秦老师您坐好了我给你找件子衣服换下来”看着他满身汗味的衣服想着不能洗澡给他擦擦,我这衣服还没找着呢他老人家先把衣服扒了“秦凯旋,空调还开着你是想再来个感冒”我扔下手里找了一半的衣服“哎哎,媳妇儿我错了盖被被”我被他的样子气笑了“你儿子那个死出跟你一样一样的”他盖上被子手垫在后脑勺那看着我“不一样该出事了”

我找了一见衣服扔在他身上“先别穿”我转身又进了浴室,拿了一块毛巾,拧了水

“干嘛?”“洗澡”他乖乖的抬起手和身子“好了 ,赶紧穿上衣服一会儿着凉了”我给他收拾完然后给他把止疼药吃了去门口拿了片子“媳妇儿,你坐着看”他拍了拍旁边的床我走过去坐下他揽着我“医生说先绑上石膏具体检查要回京做具体的”我把他的片子拍了下来找了在骨科的朋友

“嗯,知道了我给杨益看了问题不大但是也不小,骨裂的可能性大于骨折,但是也不能忽视”他靠着我不说话一直深呼吸我能感受到他的疼

“这几天可能会很疼你,你疼就说出来别忍着我给你想想办法”他看着我然后又想哭“好了,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哭圆圆都不哭了,说认真的你那个助理是不是应该在给你安排一下”他点点头“听你的”

“好了,时间不早了睡吧明天我们回去看看在开点药”说完我抽走他背后面的枕头给他盖好被子“你不睡吗?”

“我去洗漱一下”待的匆忙,我也没带换洗的衣物,简单的洗了个脸就上床睡觉了

凌晨我听见他一直在吐气手也在抓床单,我起身打开床头灯“疼了?”他点点头看着眼泪从他脸上漏到枕头上,还有那满头的汗,我起身下了床去卫生间又给他拧了毛巾擦了脸“来再吃点止疼药”我扶起他吃了药“我想要个枕头”

我拿了枕头给他垫上“睡不着了?嗯?”他拉着我的手然后看着我不说话

我看了眼时间3.30分“那就不睡了我跟你聊聊天转移注意力就不疼了好吗?”

“你不困吗?今天辛苦你了”我捏了捏他的脸“哼,算你有良心还知道心疼我”我递给他手机开会吧

我走到床尾看了眼他的脚已经红肿起来了

看着我不自觉的流了泪,为了不让他看见我去了厕所洗了把脸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他多少睡了会“宝宝,宝宝老公”我轻轻的叫起来他“醒醒好不好?嗯?一会儿回北京了”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然后缓了一会儿“我让小胖给你找了轮椅,一会儿推着你走,不许逞强”他点点头然后乖乖的躺着“擦把脸,给你涂个防晒”他下意识拒绝“不可以飞机上紫外线强必须图”我给他涂好也给自己涂了一下昨天用她的卸妆水卸了妆之后,我今天也没有带化妆品过来,虽然老宋那里有,但是我没有心思再化妆了,简单的涂了个防晒,涂了个口红给她换上衣服之后我也戴了个口罩和墨镜就出门了

他坐在轮椅上,我提出想要推他,他拒绝了,说他自己太沉了,我推不动,很费力气让小胖推他,我就一直在旁边跟着他走,他一个手牵着我,一个手搭在椅子把手上

“宝宝要过安检,你需要站起来”一路到了机场,我们顺利登了机,在飞机上,他终于睡着了,我看着他睡着了,又仔细检查了一遍,他的脚确定没有碰到,之后我也跟着睡着了,但是我没敢睡太沉,害怕他又疼,随时给他备着止疼药

终于,飞机落地北京。因为这次受伤回京是临时决定,所以没有粉丝接机,我们也走了VIP通道,机场的工作人员帮着我们把他送到车上,然后我们跟着机场的车到了停车场我安排了司机来接我们“行,辛苦啦梦雨老宋我找了司机送你们回去好好休息这短时间内可能没有工作需求”我回头看了秦霄贤然后笑了笑送走小胖和老宋,我让凡凡也回去了

车上就剩下我俩“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吧”他伸手“抱抱”我坐过去任他抱着

秦妈得只他受伤了之后就到家里看两个孩子“回来了”

我扶着他站起来然后坐到沙发上“你躺会儿?”他摇摇头然后一脸疲惫“我想喝口水”秦妈听见后去了厨房拿了杯水给他

“你怎么回事,秦凯旋天天叫你小心点小心点你看看还叫越越半夜过去接你”

“合着您不是心疼我啊”秦霄贤被气笑了吃醋的看着我“好了,一会给你煮汤喝点猪蹄汤”

“我姑娘呢?”一进门没见孩子

“还睡着呢,昨天晚上睡得晚”说着房间里就有了动静不过是肉肉“来爸爸抱抱”张姨抱着他出来,8个月的小家伙长的很快也很碎嘴子不会说话咿咿呀呀的

“亲亲我”肉肉认真的亲了亲他的脸然后离开的时候口水拉了一个丝“咦~”秦霄贤嫌弃的蹭了蹭我拿纸给他俩擦干净

这伤筋动骨一百天后续的工作先放下一部分 至于什么时间复工以他恢复的情况为准

评论(8)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