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越宝

童子尿

折腾一整天的小家伙们终于都安静下来了,我在圆圆和妮妮的房间把他俩哄睡,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嘴里的奶嘴

“老婆,睡了吗?”我正想着秦霄贤就开门进来他慢慢的走到床边爬上床在后面揽住我

“肉肉睡了?”我回头看了眼他,他点点头我们两个压着嗓子交流

“你说他俩个怎么算也已经1岁8个月了是不是该断奶嘴了,毕竟现在已经在长牙了总是咬着安抚奶嘴睡觉会造成地包天的”本来还沉浸在玩我头发的秦霄贤也正经起来

“嗯,也对快两岁了应该戒掉了也别硬来咱们慢慢来我看网上有好多方法咱俩回房研究研究”说着秦霄贤就起身拉我

我们回到房间还没开始肉肉,这个小家伙就醒了

“呜呜呜”我跟他对视一眼没搭理他以为还会再睡着结果一直哭起来了

秦霄贤抱起肉肉坐在床边上慢慢的哄着

“好了好了不哭了爸爸抱着呢哈”

“是不是尿了?”我躺在床上看着他俩

“我看看”把这个小家伙放在床上刚给他脱下尿不湿“啊哈哈哈哈”小家伙直接对准了秦霄贤嘴里尿了出来

我也是愣了一下趴在床上笑起来,秦霄贤立马跑向厕所

“呸呸呸呕~”我笑的起不来缓了一会儿才起来给他擦了屁股换上新的纸尿裤

“你个臭宝贝儿怎么回事”也不知道他听没听懂,两个小腿使劲蹬着脸上,笑得嘴都要裂到后脑勺了,给他换好衣服,我把他像他的小床上抱了抱,然后把床单扯下来就去厕所了

“老公……哈哈哈哈…你还好吗?”我扶门槛看着他

“别笑了,哎呀!你还笑呕~”笑的我直接蹲在地上看着他

“好了好了你用我的漱口水漱漱口,我给你那瓶可乐行吧”我拿着床单下楼丢进洗衣机里洗,又去厨房拿了可乐给他拿上去

“好了?”回去的时候我看着他还在刷牙

“行了,秦老师快喝点可乐童子尿呢喝了生儿子哈哈哈哈”我给他打开可乐他倒是不客气的一口气喝了半瓶

“臭小子我再也不给他换尿不湿了”他坐到沙发上拿着手机还在反胃

“是不是你啊臭宝宝”我拿着肉肉的手指他自己的鼻子逗的他咯咯乐

“呐,给你自己玩吧”我拿了玩具给他下床走到沙发上坐下

看着秦霄贤正在发朋友圈

生儿子就是不行没有女儿贴心!!!!”

孟哥“旋儿怎么了这是

华儿“老秦这是受什么委屈了

九良“儿子多好啊我还想要个儿子呢

“尿我嘴里了!”

“????啊”

哈哈哈哈老秦这叫童子尿啊”

………”看着一群人在群里叽叽喳喳嘲笑他,秦霄贤关了手机揽过我

“都怪这个臭小子,给他分房,再请一个阿姨带他” 看着他因为生气而鼓起的腮帮子,像极了河豚,我忍不住上手捏了捏

“好了,别生气了宝贝我看看”我跨坐到他身上捧着他的脸亲了上去

“好了,现在是水蜜桃味的啦”他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抱着我拿起旁边的iPad看起来戒奶嘴攻略

研究了老半天我困的上眼皮打下眼皮

“困了就睡吧晚安”说着来了晚安吻,我闭上眼睛窝在他锁骨处,趴了不到五分钟我就抬头吓了他一跳

“怎么了?嗯?”他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拿下巴蹭着我的额头

“不能睡了,我还得开会呢”我搂着他撒娇

“这个点开会啊,要我说你就先放放你的工作你老公又不是养不起你”

“哼~不想工作天底下估计不会有人想工作”

又腻歪了半个多小时,做国际生意就是折腾人半夜三更不睡觉玩命儿打电话

“好了,你要是困了你先睡我开完就过来差不多3个半小时就可以”我起身穿好拖鞋拿了电脑和资料下楼去了书房

开启了深夜会议,夜里很安静因为是跨国开展工作有很多细节不能马虎,所以讨论起来难免磕磕碰碰的

“Okay, then take a 15 minute break and continue later”

会议暂停我关了摄像头静音

拿起旁边的水杯递到嘴边才发现没水了一股烦躁莫名而来

“呐~我看看你的笔记”秦霄贤端了杯热牛奶给我然后坐到旁边拿起我桌子上零零散散的纸张

“怎么有分歧?”我喝着牛奶点点头

“凯伦对于我们中间交易的安全保障存在怀疑 他们认为,如果交给第三方,会有一定的风险,想要由我们直接接手,但是你也明白,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直接接手,会破了行业的规矩”

“那要不要换一个思路呢比如可以要一个Tripartite guarantor”我顿时精神起来

“对,我之前也有这个想法但是这样我们又要支出一部分费用给第三方”

“那………”15分钟时间到我也大概顺着老秦的思路清晰起来了

“Okay, 15 minutes have arrived. Let's continue working hard. Everyone, hold on. After just discussing, I have an immature idea that I would like to provide for everyone to use”


“In response to the issue of ensuring the security of the transaction process, Fengshi will allocate a portion of funds to a third-party company, and request a third-party guarantor to provide support for this cooperation”

针对于交易过程安全保障的问题,封氏将会拿出一部分资金给予第三方公司,请一个三方保障人为此次合作做保障

经过了一番讨论最终确定结果就等明天出版合同

“行,明天这个改一下然后我们在看一下快去休息吧下午睡醒后再到公司就行”

“谢谢越姐晚安!”电脑那头的凡凡关了会议我也关上电脑

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站在窗外看着桥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依旧不少,天也蒙蒙亮起来

我喝了剩下的咖啡就上楼简单洗漱一番准备补觉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把圆圆抱过来了,父子两个一样的姿势如出一辙的脸让我不禁笑了起来我拿着手机拍了照片然后随时发在微博上

越FYL

爸爸和儿子

照片

发送成功

关了手机,我就爬上床,秦霄贤也醒了,他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我跟他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

“睡吧”我躺在他怀里示意他继续睡觉,我们就这样又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