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越宝

恢复期逃跑

一晚上他反反覆覆的动来动去,我知道受伤前几天肯定不好受

“吵醒你了?”他见我醒了关了手机侧着脸看我“没,睡不着了”我起身开了床头灯看了眼时间凌晨3.30

“疼吗?”我回头看着他,他摇摇头可是脸上的汗水出卖了他“明天张主任就回来了去再拍个片子”他点点头然后把手张开,我自觉靠过去他手揽住我

“干嘛?你捏我肚子是不是有肉了”我玩着他手逗他“我养的怎么不乐意啊”我没说话就一直看着天花板

“想什么呢?”他见我不说话起身看了眼我又躺下

“没事,就是马上天亮了”我们两个就这么抱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等我再次醒来,天已经亮了,我下意识的动了动,又看了一眼他,发现他没有醒,我慢慢的伸出手,将手机够过来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上午十点半了

“宝儿,宝儿醒醒”我小声得叫醒他看着他因为疼痛一晚上没怎么睡熬肿了的脸我心疼死了

“嗯?”他动了动然后又睡着了“醒醒我们一会去看医生了”我慢慢起身,然后去洗漱,给他准备今天穿的衣服,等我收拾完了,我去楼下。孩子们已经起来了,妮妮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就一直闹着要他抱着跑跑,因为一直没满足她这个家伙哭了大半天

“妈妈,爸爸”她伸手朝我要我抱我抱起来后一直指着楼上“想爸爸了啊?走吧妈妈带你上去你亲亲我”她敷衍的亲了我眼睛一直盯着楼上,谁叫人家是亲爹呢

我抱着她上了楼进门秦霄贤已经坐起来了,臭丫头看见他之后是死活不叫我抱了两个小腿倒腾的比蹬自行车还快

“行了行了你俩亲热”秦霄贤接过妮妮两个人就腻歪上了一会我亲亲你,你亲亲我的我走到卫生间拿了洗脸巾接了盆水出来

“来来,擦把脸”我弄好递给秦霄贤他一手抱着姑娘一手擦了擦脸“欧呦!”

“嘿嘿嘿”这两个人又玩上了咯咯咯起来了

我坐到床边回着今天要见的主任微信“mua”秦霄贤拦过我亲了一下“啊!~”妮妮立马不愿意了

“哎,怎么着啊这是我老公”说着我就抱着秦霄贤她一见我抱着了自己插不上手了立马不愿意了哭起来

“啧啧,好了你俩”婆婆顺着声音上来看见门没关直接进来抱走了妮妮“哦哦好了好了不和他俩玩了看看奶奶给你拿什么了”等着婆婆抱走了,妮妮我立马开始收拾今天要用的东西

“辛苦啦媳妇儿”收拾完之后,将秦老师扶到轮椅上我们就下楼准备出门了,凡凡一大早就过来了我推着秦霄贤向外走的时候看见他我还愣了一下

“你怎么过来了?”凡凡看见我尴尬的笑了笑

“我这不是看看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秦?也在旁边帮他原场

“快走吧媳妇儿”我也没多想就继续走了,路上我接到今天主治医师的电话一直在沟通情况,两个人在一边密谋着什么

“哥,你确定你能行吗?”

“没事,我不是说了吗骨裂我这感觉轻了好多了应该没事”

“行,我都安排好工作了明天直接飞长沙就行”我挂了电话回头看了眼他俩

“今天公司没工作?”

“啊…哦没我今天调休了上周我不是一周没休啊”我点点头“下次记得报备”

到了地方凡凡推着他进了医院开始一系列的检查

“嗯,就是左脚踝骨裂问题不大但是也不能小瞧,凯旋啊回去多歇歇不能逞强现在就走动但也不能不走”秦霄贤点点头然后握住我的手

出了医院我看了眼时间“回家还是?”

“我想去做一副拐杖你要是去工作我在家也能自己自理”我想了想也是总比什么都没有方便

说着我们上车就去做他的工具了也是这次帮他肇事逃逸的工具

配了拐杖我就管不着他了,忙了一天回到家里加上两晚没怎么睡我实在有点疲惫了,孩子们见到我又闹觉索性直接跟他们去睡下午觉

一觉醒来我已经晚上6点多了,我迷迷糊糊的起来发现秦霄贤今天居然没过来凑热闹

我拿起手机打开发现了来自秦老师的语音

老公

语音转换“起来了吗宝贝,我去长沙了助理我带走了我把子涵留给你,三天我就回来,你放心我会注意的”

“起来把饭热热就能吃了这几天辛苦你等我回来带你去逛逛”

我叹了口气算了算时间应该落地了我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

“喂,宝贝儿起来了嘿嘿我看你太累了就没叫你我把凡凡带走了三天就回来了”

我没说话一直听着,他愣了一下然后又看了眼手机确定我没挂再次出声

“生气了?”

“嗯”

“我错了,我…我真的没事我注意点没事的好六也不用我站着就坐着就行”

“嗯”

“哎呀真的媳妇儿要不…你来找我?”他试探性的说了一句

“不去,你自己多注意吧我挂了你儿子醒了”

挂了电话秦霄贤看了眼凡凡“旋儿哥,你还是在哄哄回头连我工作也丢了”

“没事,跟我打工”

我关了手机,不再想理他,伤筋动骨100天,如果不好好恢复,落下后遗症,以后很容易再次复伤,每次一点小伤都会涉及到这个地方跟他讲了多少次他不记得

可是过了不到半分钟,我又害怕他再逞能,只好打电话给长沙的朋友安排好接机给他做好保障

“越姐怎么了”

“老秦去长沙了你安排人接一下吧,张凡凡在可以直接打他电话”

“好嘞,你没来啊”

“没有,辛苦”

两个人顺利抵达长沙,一下飞机工作人员推着秦霄贤向外走凡凡就跟在旁边

“旋儿哥,有人接了”凡凡看见思洋招了招手

“越姐给我打电话了我得亲自来接啊”

“你好,我叫李思洋”

“你好,秦凯旋”凡凡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你看,越姐还是关心你”

这次来长沙接机的粉丝也不少,大家都很懂事,没有围上去,但是通过路透可以发现,秦老师整个人非常的害羞,我看着路透里的他,心里放松下来一点,最起码没有逞能自己走这样也好能推着让他出去散散心

“还知道要脸害羞”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